Thursday, April 2, 2009

[乐乐的日记]三月二十八日

今天放学后 回家 以最快的速度洗澡~~为什么呢?因为要出门了
这次是跟承君 周颖 沛仪 光赢 冰倩 陈凌 还有光赢的妹妹...

我们是要去看戏的~我们看了一部叫Knowing 的戏~ 超好看的...没看真的会后悔的那种leh...
在看戏的时候,有一部份因为感觉很恐怖,我就把眼睛闭起来...不敢看...所以没看到...可是,要是被人家知道我不敢看的话还蛮丢脸的~~所以就没说...结果旁边的沛仪竟然问我刚才那男的做了什么...无奈~~原来她也闭眼睛了~~只好问承君咯...

我们还去打桌球,第一次进去,坐在旁边看承君和光赢打桌球,沛仪不停的拍照...
很少出门没有威骏的...可是不会太差啦~~虽然没跟陈凌讲到话...

看完戏嘛到处乱逛咯~过后承君就回了...剩我一个人...还好没等多久我爸就来了...回到家后~~
关灯!!因为刚好八点半...问很多人有没有关灯...很多人都说没有...
记得我喊关灯的时候Wati说她在洗碗hahaha~~





今日名言:承君:约你们出来真的是买三送四~
今日心情:心情当然好咯...

5 comments:

  1. 乐乐,呵呵,好开心的一个名字.

    我一直都有一个问题,是不是我们这个年龄的女孩子,

    每一个都是忧郁且开朗的,一半明媚,一半忧伤啊?

    和你们出去还满开心的,下次有空的话继续吧.

    ReplyDelete
  2. 每一个都是忧郁且开朗的,一半明媚,一半忧伤啊?
    我觉得不是每个都这样的咯...

    ReplyDelete
  3. 我的名言很经典leh~哈哈

    ReplyDelete
  4. 无聊,看到他的名字都(读览)o0o la!_!

    ReplyDelete
  5. 看到谁的名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