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乐乐的日记]四月二十一日

昨晚半夜三点...下大雨,打很大声的雷...很可怕...
厕所的门被风吹,摇摇晃晃的....
窗子又发出怪声...
叫我妈醒,她又不醒...结果吵醒了另一个人...很对不起他一下...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今天早上也还在下雨....这雨怎么下不完...
学校操场都积了一大堆的水....

今天在学校一直笑一直笑....
笑话很多咯...
误解:男女瘦瘦互亲、冷寿华险、义期、赚起、给车创、记绝、八千盐、路燕
正解:男女授受不亲、人寿火险、逾期、赚取、给车撞、拒绝、八千元、入院
猜猜看谁的华语发音那么差....

还有那个时间等于金钱,小猪等于小猪
还有Melvin按那个香肠
还有沛仪的云屯面feng来feng去

我的国语测验竟然拿18/20...我自己也觉得自己酷哦...
真的好高分哦...
今天周会的时候,副校长让我们知道是谁发明pendrive,原来是一个马来西亚人来的...
然后副校长放歌...她自己也唱歌耶...引起全场轰动....一个字-酷






今日名言:帅...有什么用........还不是被卒吃掉...
今日心情:虽然雨天,还好心情没受影响....

4 comments:

  1. 路人:哇,会唱歌的校长啊..不错啊..我又来了..

    ReplyDelete
  2. =="erm...算了,不想问是谁了...
    对我们副校长有兴趣啊...
    给你她电话要吗??

    ReplyDelete
  3. 还不是被卒吃掉 哈哈 我欣赏

    ReplyDelete
  4. 永杰:你妈啦!我跟你讲啊。。王家杰- 来啦,出来啦。
    家杰:不要给我知道XX哭,要不然我一定打你的!
    迪强心想:(家杰:不要给我知道XX哭,要不然我一定打你的!)XX是你的女朋友么?打打。。看你这一幅(所还)得脸和所还得发行。。在来讲哗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