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乐乐的日记]四月十九日

昨天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我们学记团要卖水...结果我搬东西搬到半死...可是幸好有我们的卫生股长先生咯...他帮了很大的忙...
我起初还以为水可能会卖不完的,结果卖的很快,运动会还没完,水就卖完了...我们的隔壁档是leo club 在卖面包和jelly他们的jelly很好吃咯...
虽然运动会大太阳,我们又搬东西,可是我还是第一次卖东西leh..感觉不错哦...
运动会很多人没来学校...haiz...真不乖咯...
我爸爸还来颁奖给运动员...
所以星期六运动会,星期一当然是特假咯...哈哈哈...

所以我们2007年J31的同学们就策划了一个烧烤...很成功一下的咯...
我还是第一次在海边烧烤,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去tesco,第一次在朋友家洗澡....
还有很多第一次哦...第一次看到童军的怎么生火...第一次...随便啦...

我来记录下整个过程...
两点多的时候Melvin来载我...我们一起去tesco...同行的还有Melvin的妹妹,健铭,伟洁...(因为Alvin说他在qb所以突然不能载伟洁了,刚好我们顺路,所以就载他咯...)
我们在tesco 里面买了很多东西,还有Melvin用手选鸡腿和鸡翅膀...我们还买了水,酱,蛋糕,纸盘纸杯...大概这些咯...
过后我们去tesco 最底层吃饭,我第一次看到teh tarik还能加姜在里面的...很酷耶...

买完要离开tesco的时候是3点多...是不是很快leh...
然后我们去伟洁的家,因为伟洁要拿衣服...
拿了衣服我们去买碳...买碳的地方叫 bun siew flat不知道什么来...
然后在 sa diao gao那边买水...讲起那边的豆腐花很好吃...走到一半我们遇到卖冰的,我们就顺便咯...一块钱很大包咯...

然后就去Melvin的家了咯...他在厨房忙,我们在客厅坐...很不好意思咯...
就去厨房问看有什么东西可以帮忙的吗...看到他家的狗,很大只...有点怕怕...我是养狗的...可是除了我自己的honey以外,其他狗我都怕怕的...
忙完了,Melvin要去onestop载Joe了...我跟健铭在他家等他回来,再一起去海边...

不久Alvin,晓伟,婷婷,鳗鱼到海边了,可是我们还在Melvin的家,Joe还在跟玩着Dota的健铭说:给我玩一下拉...
我们赶快准备好东西下楼了咯...结果那个Joe叫了又叫都不肯走...
可是他下来了,我们也还不能走,我们要等Melvin的朋友来先...他们好了后,我们就开车了咯...
到了海边...
看到我妈他们,我家人今天也是来海边玩的...只是没有bbq,他们七点多酱就回了...
因为之前Joe说要挖siput所以我带了那个工具来...(他还真的有挖)
到了那边,我们挖洞起火,因为不挖洞的话,火会灭掉...
起了火,Melvin就下水了...不久后 ALvin也被强行拖下水...然后是Joe然后是伟洁最后是健铭,健铭比较可怜,他电话都湿了....
对了...我怎么忘了均泳跟琴清...他们两个在我们到了不久后到...然后因为均泳的脚受伤不能碰水...所以她就一直拿着相机不停的拍...

玩了不久水喝完了,食物也不够了...
我跟Melvin就出去买咯...顺便回他的家洗了个澡...超舒服的....
买了水和云吞就再回到海边...
回到去才发现,忘了买碳...我的天啊....
我东西都还没吃...就一直忙....可是Melvin比我忙啦...就随便拿了块鸡,吃了一下...
然后再跟Melvin去买碳...我们顺便买了蜡烛...因为天黑了...可是竟然没有人带手电筒来...

对了...在这顺便提一下...有两个家伙来海边,可是没带衣服裤子来换的...那就是鳗鱼和Joe....
买了蜡烛回来...Joe已经把刚才挖到的siput煮好了...还真的很好吃哦...我吃了一个
他们还在玩水...然后发现威骏不见了...又想起最近很多绑架案和打劫...大家都一直找他...怎么找都找不到...结果当我们准备要去更远的地方找的时候...他竟然走回来了...然后说,他只是去散步而已...我真的很火一下的咯...散步不会先讲一声的...可是幸好他不是被绑架...

然后他们再烤香肠和鸡肉...Joe 把全部东西放进铁盘里面然后加Honey和可乐...还有黑胡椒酱...
听起来有点恶心...可是吃起来满好吃的....
这是已经九点多了....我妈打了电话来问我几点回...我说了一句迟一点,我们又继续完...
然后我们点蜡烛...把蜡烛插在沙滩上,蜡烛的光围着我们,好漂亮哦....
抬头一看,天上好多星星,真的很漂亮哦...

然后我们把带来的零食吃光光...
然后就收拾东西要回家了...发现琴清好像妈妈哦...
她一直在烤食物和收拾东西的...真不愧是巨蟹座的...
收拾完场地过后我们就回家了咯....
回的时候我们就再bus stop等车咯...
因为我实在很累了...不懂怎么写下去,...

今天玩的这么累,我现在要去睡觉了咯....




今日名言:蓝天白云;黑夜寂星
今日心情:很好...

4 comments:

  1. 路人:这篇怎么那么长啊...开心就好哦...

    ReplyDelete
  2. 路人路人...谢谢你的留言...
    你是谁啊??

    ReplyDelete
  3. 那个豆腐花真的很好吃。。。
    在三个九那边。。。

    ReplyDelete
  4. all my name wor...Thank You ThankYou 谢谢 terima kasih

    sama-sama lor~~ 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