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乐乐的日记]四月六日

今天星期一...竟然没有升旗礼....
班上很多趣事哦...我慢慢讲....

今天承君终于把水罐买来了咯...呵呵...我一个沛仪一个~一样的哦...结果不久后光赢送生日礼物给沛仪,竟然是一个水罐....哈哈哈...他们两个超可爱的...永远记得他们当时的表情....

今天国语节时...老师教我们bina ayat看起来很容易可是我就是不会做...过后她告诉我们明天官员会来我们班,看我们上国语节...真的是莫名其妙中的莫名其妙啊...干吗要来我们班呢!?还偏偏选国语节咯...
老师告诉我们说明天官员来的时候他还是会上bina ayat而且是一样的ayat... 晕~~
还说今天选出五个明天要站起来回答问题的学生....还告诉他们会问什么...今天还在班上进行了一次彩排...我觉得我们的老师超酷的....
这么大一场戏,总数27个演员....老师更是亲身上阵自编自导自演,踊跃地参与...

今天体育节时,我们站在旁边树荫下烂泥上闲聊...从烂泥扯到鸵鸟,从鸵鸟扯到月经,再扯到怀孕再扯到堕胎...永杰每说一句话我都要去顶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他看起来太嚣张了吧...威骏说体育节要有体育的样子,所以要站靠近老师一点....
发现我们班有一个男同学喜欢在体育节是赤裸着自己的上半身在操场上奔跑...(是每一次体育节哦)个人认为蛮不对劲一下的...我不懂他的目的是什么咯...

今天英文节时,英文老师俗称panda说我们做的功课全部做错,她很失望可是又很兴奋...我看他是精神错乱了咯...叫我们全部重做...可怜啊....还好重做的做对了...

今天放学后本来有经济学补习的...可是我没去...原因是我没钱补习咯...我缴不出补习费,干脆就不要补了啦...反正补没补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差别吧...努力一点嘛可以了咯....

今天写了超多的....愿意花时间看到这里的人....谢谢你们....真的很谢谢你们愿意花时间看我讲那么多废话....





今日名言:好傻~好天真~ 你有没有想过...我是坏人??
今日心情:心情很好一下(晴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