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乐乐的日记]四月二十三日

昨天,学记团开会....
老师说叫我们想想学记在义卖会要卖什么....
我跟周颖威骏就提议老师不要卖东西...做做游戏也可以...只要游戏好玩,一定有很多人来玩的...
老师就说你们自己讨论吧...

然后他就说我们可以卖水咯...我们就说卖水一定很多人做了的...
然后若兰同学很支持卖水,也很坚持卖水成本很低...又说我们运动会时什么什么的...
可是,运动会跟义卖会不一样啊....既然他们说卖水,那我们也就赞成咯...一个团体最重要的是团队精神,可是当我们提议卖泡的水的时候...若兰同学和老师又说卖100plus...
我不知道为什么义卖会,会有人要买100plus ,这种水,到处都有卖...而且我们卖的就明明比较贵啊....

既然人家家长买了固本,逛义卖会当然是要买些特别的东西嘛...
我是顾客我都会这样想....
我们现在要比的应该是创意不是么...
我真的不懂了...
算了...也不想再去争...

今天经济学节时...经济学老师很生气...
他说在他的课做别的事情就是不尊重他...还说对我们班很失望啊...
然后就拿起课本走出去了...竟然气走老师....
haiz....

今天英文节时,老师说下个星期要presentation...
要教我们演戏的...
我的角色是那个卖毒品的老板耶...不错哦...

今天数学节时我们讨论了一下,下个星期经济学辩论的事情...
经济学辩论除了我问朋友的那一点点资料以外...
其他人都找不到~
不知其他人,我自己也找不到...
题目是:市场经济条件下,财政需要向企业输血...(我们是反方,所以是不需要)
我们的对手是高三的学生...而且听说是学校辩论比赛冠军的同学...而且经济学成绩都是很好的...还是前五名的学生...
我们几个要跟他们比,看起来就差很多...而且还拿到了反方,已经理亏了...经验又没他们的好...
怎么办啊....





今日名言:我爱你,怎么办?
今日心情:半好不坏...[今天,很不自然...很无奈...很纳闷...很不知所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