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乐乐的日记]四月二十日

今天是特假...
由于昨天太累了...我早上八点多醒了后,然后九点又睡了...到12点多才醒....
然后刚才4点多又睡...五点多醒....
今天睡好多哦...
今天的午餐是...意大利面....超好吃的...

健铭说他的手机坏掉了...好可怜哦...
刚才均泳send sms给我们,说昨天晚上拍的全部照片,都被她不小心洗掉了...
好想哭哦....

刚才玩一个测验题,原来有人讨厌我...
hurt到了....
又好想哭....
开玩笑的啦...那个测验题...应该或许可能不准的吧...因为我也选了那个讨厌的号码...

附件:刚刚均泳send sms来说照片没弄丢....果然是tipu的....
附件2号:请问一下谁知道路人是谁??



今日名言:要知道那东西或人对你有多重要,最好的方法就是失去...
今日心情:好想哭...

5 comments:

  1. 如果因为这样而我要失去 我宁可没有开始选择过

    ReplyDelete
  2. 哈哈~那个测验是真的。。。。没什么准

    ReplyDelete
  3. 路人:什么测验??放上来看看嘛..

    ReplyDelete
  4. 我相信它是不准的...所以不像放...

    ReplyDelete
  5. 哗 !!! 意大利面很好吃的啊!!!
    想起就想吃了。。。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