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乐乐的日记]四月九日

今天16号跟我说他今天悲哀到了极点...
谈话内容如下...
她:我今天超级衰咯
我:你算衰的话... 出生在非洲贫穷的国家的小孩叫什么...今天发生车祸进医院因为不够血而死掉的人,叫什么?
她:算咯 你赢!!
我:跟宇宙比起来那只不过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而已,为什么要那么介意呢

这句话是我的一个朋友跟我说过的...
记得当时我回答:我只是一个在这个小小的地球上的一个小小的国家里面的一个小小的人~我关心的我介意的自然是比小小的我还小的事!!
我不是神,这个宇宙怎样不是我该管的也不是我能管的...

结果那个人无言了...
不知道为什么要用自己推翻过的东西来跟16号争论...
到现在我还是认为,我说的没有错....我就是那么固执的咯...

国家大事比我来不及交功课还严重...我为来不及交功课而烦恼....可是我不会为了首相是谁而烦恼阿...那些不在我的范围内,就好像宇宙也不应该在我范围内阿...
我该关心的事考试成绩而不是什么时候世界末日...世界末日是大事没错,可是关于世界末日,如果它要来就算我要管也管不着阿...因为那不在我的范围内...

我的范围内该管的看到的就是这些小事,你又何尝不是呢?我还记得我这样问过他...







今日名言:做好每一件平凡的小事就是伟大...
近日心情:跟今天天气一样~阴天...

3 comments:

  1. 我没有说你错
    只是我思想没有你怎么简单
    你是一个很单纯的人

    ReplyDelete
  2. 我没说你说我错....
    不要误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