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四月十六日

今天没去学校阿...
功课都做完了,没去学校...真可惜...
在家没事做,所以下载歌来听...
介绍一首歌:

暗恋-张智成

歌词:

四目交接的时候 不要停留太久 适可而止的问候 关心不能太过

好奇也别去探索 妒嫉只能深锁 如果忍不住寂寞也不能对你说

啊 好朋友 啊 我的好朋友 不小心的沉默 不想让你太难过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 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相信我们走到另一个境界 搭肩高唱友谊万万岁

要是我爱你变成了语言 什么会多一些 什么会少一些

就让别人去猜测 我们清白的很 就让自己去承受 那种清白的闷

就算我只是朋友 能不能有要求 如果会发生什么 也是我想太多

啊 好朋友 就只是好朋友 不小心说出口 微笑中藏着难过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 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你会不会也曾闪过这感觉 一念之间就要差一点

要是我爱你 变成了利剑 什么会被消灭 什么才会复原

那是我的底线 继续将你暗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补回四月十二日的日记:

今天,星期日...没上学~我去了泰国庙参加泼水节庆典...

泼水泼到乱七八糟的,可是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哦...

有人用冷水,被泼到真的很冷很冷的....回家就有点感冒了咯~~

我还不小心弄到手...是被桶弄到的...流很多血,回到家还流血...还很痛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补回四月十一日的日记

今天,运动会预赛...

很多人,很热...

我的任务是拍照...拍选手比赛时的样子...太阳真的好晒好晒...

头有点晕...回去棚子里休息,结果胃痛...去食堂买了个包子...

回到家,家里没东西吃的,叫承君帮我叫麦当劳他又说不会叫...hai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补回昨天的日记...

今天是运动会彩排...结果一早下大雨...

去学校时,我们顺便去义香(一件茶馆)吃了点心...上车时,车门不能开结果淋了点雨...

路途中遇到一个踩三轮车的疯子,一直在我们车后面大喊大叫,不知道在干吗...

到了学校,我的头发竟然还没干...haiz...没办法,找绑...

大家都以为下雨没有彩排的,结果雨一停,联课主任竟然叫我们脱鞋去草场彩排...

今天早上我妈就说不要晒太阳的...

我看刚下完雨没太阳就跟着走咯...到操场不久,太阳竟然出来了...

只好我自己提早回班穿鞋子...哈哈因为我不能晒太阳的...( 见光死)

回到家,打电话取消了补习...因为真的很累了...

然后赶快准备好明天要用的presentation的资料...然后真的不能tahan了...头很痛...

就打算睡一下...睡一下醒了之后,要开始做经济学的剪报了...

可是我头还是很痛...晒了太阳就是这样咯...烦...

不行做了,昏昏的...只好继续睡咯....

一觉睡到大天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日记:

今天整天在家,没什么好写的...

今日名言:不开心不代表伤心...

今日心情:我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