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乐乐的日记]四月三十日

今天,终于到了我们辩论的日子了咯...
早上大家才开始拿着那张写着少得可怜的辩论资料的纸,自己写自己的稿...
早上还竟然还有人不知道什么是主辩和助辩...我的天啊...真的会疯掉,要比赛了还不懂什么是主辩助辩...我解释了一大堆之后,顺便看看这几天的财经版...还有商业课本...

休息节没去吃,没吃药...终于要比赛的时候...超紧张的~满可怕的...
我们输的很惨咯...有点不舒服...毕竟辩论很久没输过了咯...之前拿到的那个辩论比赛冠军,也不是盖的...
我们就被对方问的没话说罢了咯...还好老师没伤我们的心...说拿到反方的我们本来就理亏了...还说敢上来辩已经很勇敢了...
我还真觉得自己很勇敢一下咯...跟高三的辩耶...虽然我有点口吃了...

好笑的是,周颖在辩论的时候把经济课本放在桌子上翻...呵呵...
老师也有说我们不错啦...虽然是在安慰我们...

第二休息节时,终于可以吃饭了...
今天不知道是我吃太慢还是Alvin吃太快...他吃完了我还没吃完...不好意思让他等,就吃快了一点点咯...
回到班,才发现,我的水罐里面的水一点都没少到耶...
连喝水也没时间??太夸张了吧...

英文节时有presentation...好玩咯...我们演戏,我演卖毒品的老板...
我们组10分拿8.5分耶...高兴咯...
班导今天跟我们说,住在槟城的人,星期六一定要去学校...
我的天...我已经决定不去了,她竟然酱对我...
可是我不会管她的...
假照请,课照旷,分照扣罢...虽然她说没去学校的会打电话给父母...

今晚我们会去我爸朋友的家...不知道会不会闷的leh...
明天就是劳动节了...哈哈...劳动节快乐...
学记的约好明天去夜市看看有什么可以卖的...我觉得会失败咯...
劳动节夜市干吗要开阿???





今日名言:一件事还没发生时,你期待... 这件事正在发生时,你享受... 这件事发生过后,你回味...
参考名言:爱你所选择的,选择你所爱的..
今日心情:紧张+害怕+刺激+高兴...

1 comment:

  1. 直到现在,我一想到那时的情景,依然会紧张。
    呵呵,超好笑的,我第一次辩论哦。
    不过最幸运的是能和你还有Alvin(我想他一定是威骏没错吧?)
    我觉得,我们还不是输得太惨,只怪对手太强。C31耶~
    好恐怖的~
    还记得我被洁屿和伊宁强强攻击的情景吗?哈哈。

    还有下次的华语辩论哦,我好希望还能和你们一起辩论的。
    下一次,一定不会输。我们是最强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