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乐乐的日记]四月三日

今天学校大扫除leh..
哈哈哈~超爽的...我扫地哦~还扫得很干净一下...

过后还有火警演习...火警的铃声好像鬼叫酱...迪强也顺便鬼叫了一番...真是A.绕梁三日B.魔音灌耳 C.精彩绝伦 应该是B吧...我怕用错成语...

休息节是,有一个叫李均咏的家伙竟然把我的药吃掉....情形是这样的:
她走进来,然后拿起我的药,然后说这是什么糖来的,然后直接放进嘴里面,然后说blek怎么那么苦啊...=="真的被她炸到一下...

今天本来要去Pasar malam的,可是竟然下雨...老天真的很喜欢破坏的的计划neh...
算了~乖乖在家睡觉吧...

不要写那么多了...有人嫌我写太多...

PS:
今天老师跟我们说一个文学作者叫张爱玲的,他有一本书叫什么 红玫瑰白玫瑰的...
老师说:里面讲述的是一个男人一生中一定会有两个女人...那就是老婆和情妇

乐乐说:那老妈呢?
结果老师不出声了,全班狂笑.... 可是我是很认真的问这个问题的....





今日心情:半好不坏咯
今日名言:我很想给你看,但我不想给你看...

3 comments:

  1. kakak
    很好笑個笑話
    我鐘意
    不過我個腦轉得比較慢
    唔好意思~^^~

    ReplyDelete
  2. 过后还有火警演习...火警的铃声好像鬼叫酱...迪强也顺便鬼叫了一番... =.="


    为什么写我的坏话。。。但是我真的有叫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