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乐乐的日记]四月八日

那个...怎么开始呢...erm...
从昨天开始呗...
昨天没有写日记...因为懒惰,也因为没什么东西写...
可是循众要求,我还是写昨天吧...

昨天电脑节的时候...一群男生围着一台电脑...为什么呢?因为坐在那台电脑前的一个男生在玩游戏...这么嚣张的举动自然引起老师的A.注意B.窥视C.眼红D.青睐...应该是A吧...(每次都用这招)

老师大吼:你们那对看到这样爽的,是不是拿pendrive出来玩??
同学们:没有啊!!(顺便快速把pendrive收起来...)
老师大吼:把pendrive拿出来!!(顺便以最快的速度奔过去打算直接抢掉那只pendrive)
结果那老师只抢到pendrive的盖子...

然后回到自己的位子上继续撒野...
她说:你们不把pendrive拿出来我就叫副校长sport check你们班,把你们全部违禁品都没收...你们自己选择要交出一支pendrive还是全班手机被没收...

说的好听选择,还不就是威胁我们...
然后jorden同学无奈之下只好把pebdrive给他咯...
然后她开始念叨...说什么学校是不可以带pendrive的...这个pendrive里面的东西他会delete全部...然后交给训导...

班长:那个pendrive里面save的是我们转写课的作业..你不能delete的...
老师:你们转写课可以用pendrive的么!?
班长:当然咯...老师叫我们带的...
老师:学校不可以带pendrive的,你们转写老师真得叫你们带吗?
班长:真的!
老师:真的?
班长:真的啦!!
老师:好!我现在打电话问他....

一阵喧哗后...老师打完电话后....我们还在继续哈拉的时候...

老师:原来是你们转写老师...她给你们带pendrive来,然后你们的pendrive里面有virus结果搞到学校的电脑中毒...
不知道为什么她确定是我们的pendrive有virus...
老师:学校的电脑一直中毒,教务主任和副校长骂我们电脑老师,说是因为我们让学生带pendrive原来是你们转写老师...害我们一直被骂...

下课看到转写老师脸黑黑的,应该是被骂了咯...haiz...
大家都是同事,这样又何必呢...难道为了保住饭碗就一定要这样贱么??
搞不懂大人在想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华文节时,那个体育节很喜欢脱衣服的卫生股长,把士人念成土人...
笑了一下子咯...

国语节是老师跟我们说生孩子,自然生和开刀的差别...听起来很恶心一下...给我选的话我会选开刀咯...至少不会那么痛...

数学节时,我在做数学时,Alvin问了我一个问题
Alvin:一公斤的石头跟一公斤的棉花,哪一个比较重?
乐乐:一样重啊...
Alvin开始莫名其妙的笑...
乐乐:不是么?
Alvin:有些人会回答石头的...
乐乐:怎么可能....
这是素茵经过....ALvin就问她咯...
素茵:石头阿...
乐乐:.....
Alvin:哈哈哈...
素茵:不对吗?
我们不停狂笑...素茵还坚持她的答案....还尝试解释给我们听为什么是石头...

转写节排队时我们问了全班的人,结果大家都说石头....
好怪又好好笑哦....
到了转写室,我叫ALvin问问老师看....
结果老师再三确定题目问什么后大声的回答:石头!!
全班陷入狂笑中....
老师自己也笑了...(她知道自己答错后还跺脚)

怎么我的日记好像写的都是学校生活啊...
现在十一点整,我的assignment还没有做到...明天还有两个测验....又不能不去学校啊...haiz...
我不想做了,我想睡觉了咯...书也没读...明天准备死了的...





今日名言:金木水火土日月星风沙雨雪(我在你心中是哪一个字)
今日心情:开心,因为Alvin的问题...不开心,因为阿桑的死...觉得无奈...

3 comments:

  1. 哈哈~那个转写老师好可怜哦

    ReplyDelete
  2. 我给你猜一个 西瓜和木瓜敲头那个一个痛?
    呵呵 那个棉花和石头的 我猜过了

    ReplyDelete
  3. 当然是头痛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