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乐乐的日记]四月二十九日

今天星期三了...明天就是辩论比赛了...
周颖说她完全找不到资料,其他人都没找...
我真的已经尽力了...只找到一点点,难道就真的只靠这些,就上场了么???
我们的对手是C31耶...
真的不想输...可是不输也不行了...

今天转写节,老师给我们看电影...
片名我没注意看,所以我不知道,片子大概是说一个人一出生就是老老的...
越来越年轻...好像是酱子的....反正这片子没看完,就下课了...
可是还蛮好看的啦...
还有国语节的时候,有官员来视察...
大家都好乖哦...我蛮喜欢官员来的,他们一来,老师讲课都超仔细的,超容易懂的...

然后啊...
学记的时候,他们又讨论那个义卖会要卖什么咯...
还是没有结果...
今天那个谁和谁又吵架了咯...
haiz...好无奈...好纳闷...

星期五是劳动节,没上课...
星期六照常上课...
星期日再没上课...
超不对劲的...为了让它对劲一点,我决定星期六不去学校了... 请事假...

刚才我爸让我驾他的车哦...超好玩的...






今日名言:一句话能把一对恋人带到天堂,也能拉下地狱...在他们下地狱的那一瞬间,还会殃及 我们这些池鱼...
今日心情:还不错...

1 comment:

  1. 路人:为了对劲一点..就旷课...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