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乐乐的日记]四月二十八日

今天那个电脑考试...
我都会做啦...可是我怕粗心少做几个步骤,就要扣分了...
希望满分咯...
今天周会的时间没有周会,叫了全校的女生进礼堂...
跟我们说些男生不能听的话....
其实也没有什么啦...只是叫我们上厕所时,注意卫生...就酱子而已咯~~

班导师今天又讲我跟Alvin了咯...叫我们不要一直讲话...她要换我们位子了咯...
听起来可怕极了...我就随便应了一句不要咯~~~
今天我跟Alvin一直讲一直笑....要是没有他在的话,一定一定很闷吧...

刚想起来早上时周颖跟我说,宿舍有鬼...
昨晚她被鬼压身...不能动...电话一直响也接不到...
一直叫也没人听到...
过后能动了,接了电话,听到对方的声音就一直哭一只哭....
对方也被吓到了...过后早上问室友,可是大家都说没听见有声音...

她看起来真的很怕很怕...
可是满幸运的还有人打给她...
要是我的话,我会吓死吧...而且半夜的...要打给谁啊??
打给Alvin他一定睡到很爽的啦...才不会管我...
真的发生这种事的话,我死定了...

今天笑很多咯...可是我心情超不好的...



今日名言:Alvin: 沛仪很严咯.. 乐乐: 对咯..沛仪很咸的..
今日心情:我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2 comments:

  1. 怎么每天都心情不好呢...

    ReplyDelete
  2. 路人:怎么每天心情不好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