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未命名的...

Chapter 5

“静!怎么了?两天没来学校...”杰问刚进课室的静。
静没说什么只是安静的回到自己的座位,脸上的表情似乎是发生过了什么不好的事...
“静!你这两天没来,功课要借你抄吗?”杰说道
静还是没说什么,只是摇摇头表示不用了。
“臭小子!你够了哦!老子跟你说话半天,你一句都没回答,是什么意思啊!?”杰生气的吼道
杰一手就把坐在椅子上的静拽了起来...右手一举挥了一下...往静的脸上补了一拳......

“你们两个为什么打架!?”训导主任不耐烦地对着杰和静大声地吼着
‘我们没有打架!’杰回答道
“那这是什么?”训导主任指着静脸上的伤再问道
‘是我打的!!只有我打他所以我们没打架’
“很好!那你为什么打他?”
‘看他不爽!’
“很好...就记你一个大过,看你以后还敢不敢看他不爽”
两人离开了训导处...
杰在训导处门外还补上了一句他妈的...

“杰...对不起...”
‘还当我是朋友就告诉我到底什么事...’
“我休息节在告诉你吧...”
‘为什么?’
“没为什么,因为现在上课了...”
‘那我也对不起...你的脸...还痛吗?’
“没事了...专心听课吧...”


(静=“” 杰=‘’ 韵=「」雪=『』 )
休息节时...静和杰和韵和雪一起坐和一起吃(这里好像用太多个和了,不好意思我想不到别的...)

‘静!可以说了吗?’
“嗯...”
「说什么啊?」
‘说他为什么两天没来啊...’
『古人说食不言寝不语...吃饭的时候还是不要说话!!』
‘你是古人吗?干吗听古人说的话?’
『你待会儿再说话不行吗?影响我吃饭的心情...』
‘你说怎样就怎样咯...’
『等下吃完饭去篮球场旁边坐着慢慢说吧...』
‘难道你怕隔墙有耳?可是食堂里没那么多墙...’
『那你问问静要在哪里说...要不然我们来投票...』
‘不用了啦...本少没你们女生那么婆婆妈妈的...去篮球场就去篮球场...’


篮球场里只有四个人...
“我爸妈要离婚了...”
顿时鸦雀无声...众人用讶异的眼神注视着刚说完那句话的静...

.
.
.
.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