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乐乐的日记]三月十五日


今天去gurney玩~因为慧仪从新加坡回来...

就很顺便的看了一出戏咯~~erm...
还有今天第一次跟俊贤出门就学到了很多东西~~"
因为过后要去曼宇家,所以我们去买零食咯~~在cold storage里面我们拿了一辆车,好像要买菜而且我们有男有女的,有一种同居的感觉,满好玩的,我们一直绕一直绕~~

Joe还去试喝dutch lady的饮料,结果卖了Nestle的=="
我们还买很多零食~~本来打算要买菜的,可是看到那个菜又想到没有人会煮,所以放弃了~~
去到那边玩扑克牌的玩扑克牌,看戏的看戏
大家都在等Yong~~曼宇说要去买鸡蛋所以我们陪她一起去咯!

这么大了还是第一次自己买鸡蛋....我买了牛奶,然后开始喝~~
沛仪就说:你不是不能喝奶的meh?
我就说: 因为它看起来很好喝,然后我又很贪吃的所以没办法咯...
结果回去不久就胃痛了~
没办法我回家咯...没得玩,而且没得吃ice creamT.T

在曼宇房间休息的时候跟某人聊了天,觉得好复杂,好想哭~~
从那时开始就心情不好了~
加上我爸因为时间的事跟我吵架,我跟本就提不起劲....




今日名言:随便啦~
今日心情:很差很差~~觉得人心叵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