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乐乐的日记]二月二十五日

今天...绝对不是幸运的一天~~

今早,班导师一进班就问我们:有没有带簿记的功课来啊?今天教务处要检查~~
结果得到的回答竟然是全班一起说:没有~~
为什么呢?班长自告奋勇地告诉老师:升旗礼上副校长说过高中的作业下个星期才检查,所以大家都没有带来!!
这时的班导师应该是气炸了吧..对我们破口大骂:之前我不是告诉过你们今天要带来的吗?为什么你们会听副校长讲的??现在我才是你们的班导师...
C22的学生今天一大早就把功课交齐了,你们是C21竟然比C22还糟糕!!人家都快要追上你们了,你们还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在这样下去你们一定会被交换班的......
我实在听不下去了就说:是副校长说这个星期是初中下个星期才是高中的...我们当然听他的话阿!!
班导师的样子还是很不服气地说:没错~~我们老师都知道副校长这个人很没有记性的,他说过什么他会忘记的....你们不应该听他的!!他这个人啊....要是学校靠他,学校早就倒了咯!!为什么我是你们的班导师你们都不听我的话??你们真的很令老师失望!!

就在这时不知道是哪一个不知死活的家伙竟然交上他迟交的功课....

班导师再一次破口大骂:你看你们连三个星期前的功课也可以现在才交....这么不愿意交以后就别交了!!下次谁再迟交我就当场把他的书撕破!!( 这时我们小小声地说:谁那么笨会把书拿给你撕阿?) 难道是你们的父母不会管你们啊?那些没交功课的学生,我会打电话给你们家长,问看他们是不是不会管你们......
就这样老师从七点四十分骂到八点零五分才甘愿离开课室...
HAIZZZZZZ..........
怎么办啊!?他要打电话给我家长了.....因为我没交他的功课~~
之前请假一个星期所以没做到的功课,在我一回来他就说我没交功课...拜托,我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既然她那么说,我也就没交了...因为是他自己说迟交的话就不用交了,他不会改的....可是今天又说给了我那么久的时间我也没交!!
HAIZ...无言!!
为什么老师喜欢拿我们比来比去?为什么老师讲话都自相矛盾?为什么老师们都看不起第二班的学生?为什么学生不交功课老师不用负责,难道老师没有问题吗?为什么老师只会为了自己着想?
我们承认我们错了,错就错在听副校长说的话吧!?




今日名言:A问∶白带是什么?B答:最差的那个咯~~
今日心情:虽然发生了不好的事,可是心情满愉快的....

1 comment:

  1. 对咯。。。有道理。!!乐乐啊,我看她那天应该是来月经把了,因为她平常都不会那么坏。原谅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