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乐乐的日记]二月二十七日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
有也是被老师骂咯!!本身不是什么好学生,而且很贪玩...所以被骂也是很正常的~~
老师之前已经讲过我跟Alvin了,说:你们两个男生女生不要酱亲密!!
老师这句话真的令我们无言....
然后又说什么男生应该跟男生坐,女生应该跟女生坐之类的话....
Alvin就说他是活在侏罗纪时代的恐龙,才会有这种想法...哈哈哈~~满好笑的!!

华文节时满有趣的~~我说了些令全班人大笑的话,大家还说我厉害哦!! 呵呵....
老师说:你们的分组作业打算几时交!?
同学甲说:什么分组作业?
同学乙说:几时要做的?
同学丙说:我跟谁一组都不知道...
乐乐说:老师!我不是跟你一组么?你还没做么?
这时全班安静三秒,然后大家就哈哈大笑~~
老师也傻傻看着我...哈哈哈~~现在想起来好好笑哦!!





今日名言:乐乐: 你成功的失败了!Alvin:=="
今日心情:心情蛮好的~~我怎么好像每天都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