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乐乐的日记]五月二十七日

今天,我学骑摩托leh...
还没有到一圈就翻了...
=="把在旁边洗车的那个吓到半死...
然后还撞伤脚...还蛮痛一下...
明天考华文和国语...后天经济学...然后就假期了咯...
想到假期就一个字-爽...
想到考试还没完也是一个字-闷...
想到假期过后的家长日也还是一个字-唉...

莫名其妙的胡乱吃了晚餐...要念书了咯...





今日名言:你叫我收油没叫我踩刹车...我怎么知道...
今日心情:学摩托超刺激的...

1 comment:

  1. 你骑摩托啊?!!!
    炫耶。。。
    学骑摩托也不邀我。。。
    人家也想学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