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乐乐的日记]六月十一日

很久没写了...假期那么长,我都玩game玩一大半了...
星期一就要开学了..真好还是不好leh...
前几天沛仪send sms给我说华文才67分 =="
整个假期最精彩的应该是昨天了吧...

昨天我又去医院玩了咯...这次玩内窥镜..就是那个管子从喉咙伸进胃里面...
他的感觉是...很辛苦...过后就很痛,到现在喉咙还在痛...
下个月再去一次... 可是没那么辛苦的...
上次去医院医生说没有药...这次就一大堆药...要吃死人meh...
最好玩的是那个心跳的机器...那个测我的心跳的...不懂为啥要放..可能他怕我死掉吧...
那个很好玩,呼吸急它就跳很快,呼吸慢它就恢复正常...

今天是六月十一号,威骏的生日,想找他出来玩,可是联络不上,真可惜...
只好简单的祝他生日快乐咯...
沛仪说我玩game玩到siao了...所以我很少玩了咯...





今日名言:follow me here... I think is wait here...hehehe
今日心情:不错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