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乐乐的日记]六月三十日

今天,在图书馆讨论讨论...
为什么leh,因为明天辩论比赛了...

想起昨天的一个笑话:
昨天在mml不知道谁放屁..臭到要死..
我就说:谁放屁!!
Jackie:不要讲酱粗鲁的话啦..
于是我说:谁的屁股出风?
全班笑趴后
永杰说:再文雅一点啦...
于是我又说:不好意思,谁的肛门打嗝?
全班再度笑趴...

很希望明天的辩论会赢咯...
可是Alvin和承君说一定会输...
今天承君找资料时一只说找不到的...
无可否认当时我不是很认真...

为了这次的辩论,我们星期日1点去承君家讨论到6点..
星期一又上图书馆四节...并留在学校至7点...

对了,留在学校时看到拍戏的一堆人...
当然也看到女主角了...真不懂她美在哪里...
当我们经过女主角身边时:
沛仪:这个就是女主角阿?
我:哪里美?
Alvin:茹佳比她美!!
承君大喊:是!比!她!美!很!多!好吗?
结果全部人望向我们...承君这一举动似乎轰动了全场....

对了...我们约了这个星期四再去唱k...
哈哈似乎是唱上瘾了咯...
还记得我第一次去唱K的影响是:
(a)迪强一直讲sohai la
(b)那天是素茵的生日..
(c)我不太敢唱
(d)素茵唱高音很好听
(e)喝水喝到一直上厕所
(f)承君唱错方大同的歌!!!F5(这个最不能接受)
(g)我们一个人才花了10块钱

隔天周颖告诉我们她星期六去唱K,一个人花了96块钱...
我的天啊..最近我怎么那么喜欢讲我的天??
哈哈...今日名言不知道要写什么...






今日名言:李光耀是谁啊?
今日心情:担心明天的辩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