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乐乐的日记]七月一日

今天是七月的第一天...
今天我们有一场辩论比赛...结果我们输了...
周颖说输得很不甘心...因为对方在自由辩听不懂周颖在说什么,导致她一直忙着跟对方重复的解释...
威骏说很不爽...因为对方的结辩的稿是抄别人的...里面说了一堆,我们没说过的东西...老师竟然说他们的结辩的稿写得很好...
还有就是那个老师说我们没说到的论点,我们都有说...或许老师听不清楚吧...
还有承君在自由辨时有说好几句,老师说他没说到...

我们就在那边不爽了15分钟咯...说真的我也很不甘愿...
对方的哪里赢我们了我都不清楚...
虽然这样说...输了还是输了...
要怪就怪自己没有用...可是我们也没有心上决赛啦...

回班不久就是期待已久的检查头发的环节了...
威骏的头发还是被剪掉了...
女生全部安全过关...连指甲都没检查...
哈哈..真幸运哦...

转写节时做日历...大家的都很美哦...
数学节时,我心血来潮的翻到后面去问依婷:
你是潮州人吗?
依婷:是啊..
于是我说:那你会说潮州话吗?
依婷说:会啊..
于是我拿起铅笔盒问:铅笔盒怎么说?
依婷:铅笔盒(潮州话的)
她还没说完,我就说:用泰国话...
她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开始恼羞成怒...
旁边的同学们都开始笑了...哈哈哈...我自己也笑了...





今日名言:威骏啊..文新叫什么名?
今日心情:可以说是百感交集

2 comments:

  1. 那些老师就是这样,别人用抄下来的就说很好,我们辛辛苦苦自己做出来的就说我们没用心去做,真是过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