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乐乐的日记]七月十三日

最近的节目可多了...
erm...
先说我们那天又去redbox了吧...
我们总共在里面发疯5个小时...还吃了一大堆东西....一个人才20块...哈哈
好像超值得的...

然后就是琴清的生日了咯...
我们照旧去她的家...搞了一堆好吃的东西...切蛋糕...许愿,吹蜡烛...
还记得琴清许愿时说不知道要许什么好...
于是melvin 就说:第一个愿望,希望melvin以后赚很多钱...
我就顺便说:希望sharon以后是百万富翁...
不知道谁就说:希望不知道谁可以成为世界上最有钱的人...
然后大家就说:ok!!三个愿望都许完了...吹蜡烛...

不知道谁就说:不行啦..都不是琴清许的...
结果琴清就随便许了个:希望我们永远都那么好...
然后“我们”就吹蜡烛了...(琴清好像吹不到咯)
呵呵...过后各位同鞋不知道为什么全部挤在阳台聊天...
中间发生了一些事,就是有个人对我们的琴清很没礼貌咯...还把均咏抢走...气死人了...

过后就是很好玩的一个星期...
星期一我没去上学,星期二威骏没去上学,星期三沛仪没去上学...
茹佳说只有星期四我们能团圆了...因为星期五茹佳没去上学....

今天讨论了,中秋节去沛仪的家玩和伟洁的生日怎样过...
中秋节去太平已成定论...谁敢放飞机试试看...
伟杰的生日在文艺晚会隔天...文艺晚会在星期六...只有这天健铭能来...
可是沛仪又说星期日...也就是伟洁生日当天...
可是...所以还没确定到底是怎样....

今天校长在礼堂搞了个校庆的彩排...我第一次听到国歌还有演唱版的...超酷的...
校庆当天我们要在那个没有屋顶的操场站着公祭我们的第一任董事长...
天啊...会死掉吧...

今天mml的时候啊...那个琴清,在班上没有人讲话..雅雀无声的时候...
突然大声喊:你们的耳朵是聋了阿?
不止吓到全班,还惊动了老师...
原来她带着耳机,放着音乐...所以不知道自己讲话太大声了...
想起当时的情景,现在还会笑出来...

超累的...下次再写...






今日名言:你要吃cherry fish还是curry bird?
今日心情:不错...只是校庆彩排有点闷...

2 comments:

  1. 我那时是说:“你们疯啦!!开那么大声。。。”
    Ggrr~~ 别再提起了。。。我仍觉得很丢脸的说>///<

    ReplyDelete
  2. 对不起,各位朋友,我不是故意的。。
    sol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