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乐乐的日记]七月二十一日

erm...
今天星期二了咯...
先说说星期六吧..我们全部去伟杰家咯...全部人过夜除了我和杨峰...
我们玩吃喝聊看...虽然好像有点无聊,可是吃饭时候蛮好玩的,我们发现沛仪和杨峰的笑点很低...
不管什么鬼都可以笑一餐...他们两个一起洗碗结果我就撞到头了...
然后我们就喝酒...哈哈..我喝得有点急,所以很晕...因为我爸要来载我了阿...没办法...
好像是喝醉了..因为我回到家跟我妈说了一大堆话..可是我忘了我说过什么...
如果真的是醉的话,那...原来醉的感觉那么好...就好像会飘一样,超爽的...
可是说真的隔天头很痛咯...

星期日我们一堆人去了gurney 看戏,我们买了pre class的...就是比较贵..
全部人都是第一次买这个的,不知道规矩结果从旁边进去,每人检票...我们不需要票就进场了..
哈哈,超好玩的...早知道不要买票了咯...
就只是椅子比较大张咯...也没什么了...可是很好玩,这张票我会永远收起来的...

星期日的结果是不欢而散的...因为一对情侣...haiz...

说到昨天...也没什么发生就只是检查女生的头发还有我迟到还有书被没收...
说道今天...更没有什么就只是威骏换位子咯...







今日名言:什么是ppl...
今日心情:心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