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乐乐的日记]五月十五日

前几天,Joe在班上招我们玩maple哦...
然后我就轻易的加入了...Alvin也是哦...
x3 Exp 哦
这两天都在玩玩玩...
去学校讲讲讲...
然后沛仪就生气了咯...大骂:不要一直讲game了可以吗...
haiz...我也不懂她那么生气干吗...平常讲其他话题的时候,她都没那么不爽的咯...
今天,她骂很多人咯...可以说是见人就骂...有点可怕...
今天早上我看到大嘴巴的车...讲起大嘴巴,我就想到初中出去玩的时候,跟他们班一起去玩...
结果这个大嘴巴...竟然说我偷他的钱哦...最讨厌被人冤枉了咯...
还记得我跟他说:我需要拿你们的钱么?拿钱丢死你们全班都可以呃...
果然小时候什么话都说得出口...哈哈

还记得这家伙就成为我们班的头号敌人..
还记得我们全班都很合作的跟他们吵架咯...
虽然我们人少,可是我们没有输咯...
他好像有车了咯...
是“PROTON SAGA”咯...超便宜的车...便宜到要死...
可是改车改道好像粪酱...
不是我对他有偏见...是我对那些,买便宜便宜的车来改改改的人有偏见...
印度人最喜欢了的咯...改到好像SAI 酱...
看了都想要吐...(是吐不是呕)

今天去食堂的时候看到一个人咯...
我真的很讨厌他咯...
很不爽他...反正沛仪也不爽他...
他死定了...我要记住他...他叫KY
他很骄傲...而且我讲周颖像花...
他说我嘴践...第一次被人这样讲咯...很想请问他我跟我的朋友说话,关他什么事啊???
还有一直喜欢SHOW他自己的ENGLISH...
英文好有什么那么厉害的...

沛仪叫我在这里骂那个鱼丸一下...
骂一下咯...
臭鱼丸...笨鱼丸...烂鱼丸
就这些吧...我想不到要怎样骂了...

对了...今天班导师没有来啊...大家都很开心咯...
还有,今天SC2辩论比赛阿...他们的第二助辩竟然没有稿的...
他们没看辩论规则哦...结果是他们输了...可是输的原因是对方用的是93辩论的辩词...
评审老师该不会还不知道那是93辩论辩词吧...太烂了...
我们知道我们下一场的题目了咯:应不应该取消一夫一妻制...我们好像是应该哦...
要是对方我问我们:你希望你的老公会有很多老婆吗??
我们该怎么回答阿...
最后我想到一个答案:他要的话,随便他咯...反正我也可以要很多个老公...







今日名言:威骏50 level鸟...(重复50次)
今日心情:被沛仪骂了十几次...还好咯

1 comment:

  1. 對~
    他們還不知道是93 的稿~
    咳~
    真得很不服氣~
    你們的評判老師是誰?
    我們的是張愫珊~~
    她可以去%$^&t^*%#

    去我的部落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