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乐乐的日记]五月十六日

haiz...
一开始就叹气...不是我要的咯...
原因是,我今天很...不知道自己搞什么...那么容易生气...
一直有莫名奇妙的感觉咯...

今天联课的时候我们整理那个点名出席率的...有些日子没有点名为什么...那个老师莫名其妙大声地说不可能那么少的咯...
结果最后整理出来真的是那么少罢了...
也就算了...
他在叫我整理的时候竟然说现在立刻马上想出来然后写下去...
他妈的...有些日子没点名一定是有什么节日的嘛...
怎么可能一下子想起三四五月没点名的是什么日子...我突然问你为什么三月二十八没点名,你也想不起来的啦...

他那么厉害自己又不要想wor...什么人来的????
又找不到日历...我的天,我简直想杀了他...
我今天真的想杀了全世界的人咯...
尤其是在game里面很那个咯...maple能杀人的话我第一个把他干掉...
莫名其妙的一天...今天睡觉的时候我弟竟然一直开门...
基本上我可以说是应该没有睡到的咯...
烂到要死...莫名其妙的一天...神经病的...
很生气就对了啦...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反正就是气!!

辩论题目出来了竟然是:应该取消一夫一妻制,已经很麻烦了
星期一要presentation比上面的麻烦了
把九把刀的资料弄不见,更麻烦...
今天不能上lvl还有exp全部扣到完更加麻烦
最麻烦的还是要考试了!!!!
对了还有...电话没钱简直就是超级大麻烦...

不想玩game了啦..
我的书都还没有读到...
数学不会做也超麻烦的..
我已经那么多麻烦了,你他妈的还叫我弄点名簿...
我的天的天的天啊....我真的会死掉啦...

我今天很pek chek的了...
要是沛仪今天还骂我的话...我一定会给他死无全尸的咯..
我觉得我一定不能忍的...因为我现在觉得那个冷气机很吵,音乐很吵,电脑很吵...
怎么会有那么多麻烦的??????

有谁可以帮我找辩论资料?
有谁可以帮我找九把刀的资料?
有谁可以帮我做英文的ppt?
有谁可以帮我上到lvl70 ?
有谁可以帮我进电话钱呢?
有谁可以帮我学会数学?
有谁可以帮我考试?
有谁可以代替我被沛仪骂一下?
应该不可能有吧...
那更不可能有谁想听我说话....

很想很想睡觉...真的...
check了mail那个yong hong 竟然没把英文要做的东西发给我...
又多了一个麻烦...

很烦很烦啦...怎么会这样的????





今日名言:悲伤...它在笑...
今日心情: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1 comment:

  1. 琴迟给我~
    加上整理的时间~
    就迟些了咯~
    SRY~~
    10:47早就SEND 给你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