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乐乐的日记]五月二日

今天星期六...本来是有上课的咯...我没去咯...
讲了很多次了啦...啰嗦到要死...

erm...从哪里开始说呢...
我们全家今天去奶奶家...也不可以说是全家啦...
严格来说,只是我爸把我和我弟放在奶奶家...

到了不久,我姑姑就去cc了咯...
剩我们几个真的很闷的咯...

过后我们去,那个叫三保公的庙...
看到那边的,那个郑和的脚印咯...超大的...简直可以说是巨人一个...
不是很好玩...
我求了一支签...好像不太好的咯...

然后我们去吃东西咯...
东西还不错啦...面包蛮好吃的...
然后跟我爸去收屋租...

回到家超累的...
现在想要睡觉了咯...虽然才八点多...






今日名言:别对我承诺...我怕我承担不起...
今日心情:很累...(心里面的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