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乐乐的日记]五月十一日

我们的辩论赢了咯...果然是人性本善....
除了自由辩的时候周颖念错对方的题目,还有我的稿来不及念完...我们也没什么遗憾的啦..
可是那个评审老师,很糟糕耶...搞到我很生气罢了...
明明对方用的是93年国际大专辩论赛决赛的辩词,每一个字都一样哦...
她不知道就算了,竟然还说我们没有做功课耶...她也太扯了吧...
那时真的很想问她说:你连人家用别人的辩词你都不知道,你有什么资格当评审阿??

还有点小插曲,就是那个副校长,竟然上来捉我们的头发犯规...
这个我没什么好说,因为我的确犯规了...
可是对于那个评审老师野蛮的破口大骂,我绝对不会原谅她的...
她以为她是老师就很厉害阿...学生都是她的玩具吗...
她以为她是老师,我们就一定要听她的哦??
这是什么狗屁道理嘛...
还说因为我们整个辩论比赛都变得没水准...
我觉得阿,就算变得没水准,也是评审老师的功劳吧...
比赛赢了,一点点高兴的感觉都没有....一肚子的不爽...
最近EQ好像变低了咯...
可是我现在已经没啥不爽的了...呵呵...
每次都是这样的咯...连简单的要恨她一辈子都做不到...真希望自己记性好一点...




今日名言:爱你是孤单的心事...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今日心情:超级无敌不爽的

1 comment:

  1. 我也支持
    人性本善~
    可是琴清~
    我得支持她~
    人性本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