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乐乐的日记]五月二十五日

~考试~
.
5/25~5/29
.
我的天啊....
我快要死掉了...
某时候,压力真的很大leh...
不是不要读...我有读的...
只是我对商业簿记经济一点兴趣都没有...
明天要考簿记了...这科我真的尽力了,会做的练习我也尽量做了...
希望不会死得太惨...为什么他喜欢考我不熟的Final Account?????
算了...Error可以应付...Bank Reconciliation完全不懂....
还有最后一天的经济学啊...我真的会死掉的咯...
真的真的很怕很怕会考很不好咯...
这次是完全感觉到压力的存在了,不像以前了...
.
.
.
.
.
.
今日名言:读书啦~~~ 哎哟!!!
今日心情:考试的心情谁都一样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