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乐乐的日记]八月三十一日

呵呵...不用说 看日期就知道今天是国庆日...
昨天晚上10点 我跟我拿两小弟 拿着杯面 决定要玩百万富翁
话不多说的我们就开始玩了 煮面 泡咖啡的
Jehan超倒霉的 一直被罚钱 还买不到地 结果跟jeson借了好多钱
玩到一半我们看看始终 才一点半 就继续完
不久后 突然有点爱睡... 然后我爸突然走出来说 去吃东西咯 一看时钟
吓了一跳 原来五点半了

那就去吃mc d 然后回家 我爸换了裤子 我们又出门了
我们跟着他去两个地方 途中的风景我们没看见 因为我们在车上睡觉
然后去Tesco花了一堆钱之后 去Sunshine再花一堆钱 买了一堆东西

然后回家 直接冲进房间 “睡觉”
一睡 睡到四点起来
然后就看看戏 在房间走走

对了..突然想起 我在钟灵 读了两天哦
校服 我拍起来留念了...
哈哈...
明天开学了 祝我好运吧...

对了..刚才看戏 看到一个人猜谜
有一个人叫小明,有一天他的朋友给他猜一个成语谜题
题目是:小明的弟弟
答案是什么呢?给你们猜猜看...


今日名言:可爱!!全世界最可爱就是你了~对不对啊?
今日心情:我今天ki siao 了

1 comment:

  1. 学号有短过韩江的耶~

    小明的弟弟叫小小明~~
    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