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乐乐的日记]八月二十五日

好久没正规的写日记了咯...
假期好久 今天我还是在家没事做
每天都玩facebook里面的game 还上lvl很快一下...大概再玩多一天我就不玩了
因为一点意思都没有...

做了好多facebook上的心理测验...
还听了好多歌...我妈今天早上跟我说David Tao的暗恋好听...
我就没什么意见 你们听了给意见吧...
其实我都听五月天的歌和周杰伦的比较多

刚才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鳗鱼生日的时候我们去他家
穿过大街小巷 跨过大水沟 爬过篱笆 千辛万苦 到达她家的样子
感觉这一定是很好的回忆

光赢的生日快到咯 可是还是让人家跟女朋友一起过比较好 各位同鞋就别去打扰人家了吧
12月31日 我的生日 可是好像还很久 均咏约我们明年1月1日一起庆祝18岁生日
真好玩 我庆祝完17岁生日隔天就是18岁生日了
18岁的我们会怎样呢 好期待
今年年头我还在想18岁 能跟这一堆狐群狗党一起 真好
老天就是那么爱捉弄人

威骏说他不能去学记的camp因为他妈说7月不可以在外面过夜
虽然超失望的 可是他妈也是为他好啦 那就算了吧
最近发现了一件事 就是太在乎一个人 就会搞砸事情 是一个人告诉我的 我超赞同的

最近看了一套戏 看完之后我决定 我应该相信身边的人
就是他们说的我都该相信 不应该有一点点的怀疑
这是好事来的 虽然很白痴...





今日名言:我相信我们都有该去的未来,不该在原地徘徊
今日心情:本来睡了午觉心情还不错 可是看到facebook就不是很爽

3 comments:

  1. 伦~我们是同学,不是同鞋啦~~我不跟你们当同鞋啦~~

    一堆狐群狗党。。??又狐狸又是狗,你要我当那一个???

    ReplyDelete
  2. 均咏之笨狗当然是当狗啊!!你猪啊你,怎么那么笨。。。XD

    ReplyDelete
  3. 五月天万岁~~yeah!!!
    我们还真是臭味相投耶~~哈。。。
    看九把刀的书太多的坏处就是会时常成语误用!!hehe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