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乐乐的日记]8月7日

昨天去学校办了退学...拿了离校证书...
我宣布 从今以后我就再也不是韩江中学的学生了...
很突然,也没交待,不是不负责任....
交待得多了,问的人多了,关心的人多了,眼泪就会忍不住流...

周颖说:你怎么走得那么潇洒...
我还去查了字典什么是潇洒...好像蛮潇洒的,我一滴眼泪都没掉...
可是听起来潇洒怎么好像无情的...

昨天回学校时学校每天都早放学,今天就说学校停课了...
怎么学校也那么突然,希望各位生病的同学快点好起来...




今日名言:不管在哪里,我都会想你们的!
今日心情:还不错

4 comments:

  1. WHY SO SUDDENTLY??

    DID ANYTHING HAPPEN TO U~~


    WILL YOU STILL USE YOUR CURRENT MSN~
    IF NOT PLZ ME THE LATEST WAN OK??

    ...YUENITE TALKING TO YOU.......

    ReplyDelete
  2. 我知道我的雪伦一向来都很坚强的,不要哭哦。。。因为你要是哭了我也会哭的。。。>-<

    ReplyDelete
  3. 一定会非常想念你的。。没了你,就没人给我讲笑话了。。多无聊~~少了你,没人跟我们一起三八了呢~~要经常一起出来玩~~

    ReplyDelete
  4. 亲爱的。

    你走后。我和倩都觉得孤单了许多。

    每次抬头的时候就只能看见威骏。你已经离开。

    可是,我知道我们必须要坚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