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乐乐的日记]十一月十八日

不好意思...因为昨天和前天发烧,所以忘了写大前天的日记....
大前天..也就是十一月十五日...我们约好一起去看2012....
说真的2012真的很好看....yong 叫到像鬼酱....
说说去戏院之前吧....


我们去一家餐厅吃bake..我们的玉玲姐姐非常的口爱哦...
她问我们什么是bake...=="没关系我就原谅她...
在等待食物从厨房里的厨师手上飞到侍应生手上再飞到我们桌上的这段时间...
玉玲姐姐作了一件非常恶心的事情...就是擤鼻涕在纸巾上...还很大声那种...拜托一下..虽然不是很高级的餐厅可是也很优雅的...全部人都在安静的吃东西喝茶时..她竟然做这种事...我叫她stop她还说不可以...
这件事就算了...他竟然把用来吃salad的叉子拿来吃通心粉...拜托一下...通心粉是不用用叉子的...就算要用也是可以跟侍应生拿的嘛.....那个叉子还拿来插水里面的cherry=="
这样也就算了...还把整壶的棱檬茶...连壶带茶的直接拿起来喝....里面还有冰块....
拜托拜托嘛...你可以用杯的ok?杯子就在你桌上而已嘛....
发生了这些是我们也只能(a)一笑置之(b)一笑而过(c)哈哈大笑...不知道要用拿一个啦...反正用就可以了....最重要是明白咯...


然后我们去看戏...
看完戏去找沛仪和melvin他们已经在戏院外面等我们了...我给了沛仪一瓶水...(汽水)她一打开就喷到到处都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知道会这样的...
然后我们又去吃咯...玉玲姐姐吃到满嘴满衣都是....她的鸡肉吃不完要给melvin melvin都不敢吃了...因为她的板面越吃越多汤...
我们拍了video要看的可以找我拿...
然后我们就去逛了逛咯...


要回家的时候下了很大的雨...我淋到好湿好湿...回到家时鞋子还能倒出水来...
第一次ba了咯....隔天就发烧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淋雨...




今天过得怎样阿....今天....
我们去南威参观工厂..我第一次参观工厂...
之前还以为今天会很闷的...结果话从一上车讲道下车...下了车再讲到上车...上了车继续讲到睡着..睡到到学校为止...真不明白话从哪里生出来的突然变得那么多...
回到学校后我们一人一盒KFC还有一set簿子...因为我们参观的是造纸工厂...
真高兴今天有那么多话可以讲...要是每天都这样就好了...









今日名言:玉玲:SONY这个牌子可以相信的吗?乐乐:你回去新加坡吃番薯啦!
今日心情:心情不好就不会来写日记了咯...

2 comments:

  1. erm...我也没在bake吃过耶。。。
    什么??!!通心粉不是用叉子吃的啊??!!!哈哈~~paiseh lar >///<
    板面越吃越多汤??huh?? O口O''

    ReplyDelete
  2.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