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乐乐的日记]九月十三日

哈哈..我这个乐乐的日记可以改成 乐乐的周记了
没办法最近都没空写...因为我太乖了..每天都回家做功课 做完就睡觉....
哈哈...现在还在做学校的周记...
又是星期日 跟大家分享我在教会的活动吧

昨天星期六咯 我去学校咯 女童军咯 在那里我不是很开心咯 我不是很喜欢那边的人咯
可是我还是做好该做的东西了咯.. 超累的 然后回家 然后去BB就是少年军 这里我就开心很多 这里不会遇到看不起人的人 骄傲自满的人 脸黑脸臭的人 牧师讲周杰伦的故事给我们听咯 然后学吉他咯 操步咯 然后玩游戏咯 然后我跟我爸妈弟去医院看我婆咯 然后就去光赢的生日会咯 结果去到那边没有人的wor于是又上车载我爷去拜神咯 然后去Jehan朋友家载Jehan咯 然后又去光赢家咯 很巧 我竟然在那边遇到我外婆 哈哈 她说她朋友的儿子生日于是她来...

跟鳗鱼聊天咯 跟Alvin聊天咯 吃东西咯 喝酒咯 很多咯咯...
然后全部人回了 我爸还没打来于是我就打给他咯 他说15分钟结果我等了近一小时咯
然后没办法之下光赢载我回咯 很不好意思咯 很糟糕咯
然后咯 今天早上咯 我去团契咯 学了几首歌咯 还有祷告咯 分享咯 马太行动咯 还有金句咯
聊天咯 认识新朋友咯 很开心咯 比在学校真的开心一百倍咯
因为学校没那么好玩咯
昨天根鳗鱼说有关学校的事咯 他说听了我讲他才知道不应该考虑回去咯 他会考虑回去是因为忘了以前怕什么咯

现在呢 只是明天超级不想去学校而已 因为我超累的 头超痛的...写完周记和独中华文练习我一定要去睡觉先了 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想想看有什么要写先...
erm...这个星期有发生什么事吗...对了
体育节打排球 我第一次打排球哦 心得是:手很痛...





今日名言:(a)好牧人为羊舍命 (约翰福音10: 11)
今日名言:(b)问:坏人都是做什么的; 答:偷菜 (正解:偷窃)
今日心情:哈哈哈 很好...

2 comments: